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29日下午2:00我院在文科大楼905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张艳红、教学督导组成员夏昌华、潘友刚、朱晓伟、王剑、路国华和陈竞蓉老师。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潘友刚老师主持。

 

首先,潘友刚老师称赞教体学院合并颇有成效,鼓励在座老师参与青年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然后提出四项任务与建议。一是期中教学检查即将到来,督导组进行学院教学材料的抽查活动。二是后续召开系主任会议,检查教学活动完成度及效果,特别是期末考试试卷今后需注重规范化。三是检查和了解35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学情况,鼓励参与优质课程比赛并给予报酬。四是奖励基层教学组织,给予分层奖励。

路国华、夏昌华和陈竞蓉老师都表示潘友刚老师督导经验丰富,详细周到。夏昌华老师表示大学体育教学改革还需进一步推进。王剑老师表示青年教师需要摸底,继续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朱晓伟老师提出学院心理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情况需要了解。随后,督导们还就实践教学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艳红副院长对学院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新教学督导模式,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与教育的内涵发展。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