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15:00,我院在文科大楼905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张艳红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督导、专任教师代表共14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是张艳红副院长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学院理论与实践教学环节的运行情况、组织与制度的完善情况、质量工程建设情况、学位点申报情况以及其他工作情况。

随后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与想法。陈竞蓉老师表示学院要抓好教学管理,以质量工程建设为标准,要培养、引入和留住青年教师。连帅磊老师表示会一如既往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严磊老师认为人文社科人才有断层现象,课程项目与教研项目不足,我们要将顶层设计与教师能动性相结合。甘雄老师表示部分课程实施有待更合理化。朱晓伟老师和李林老师表示教学工作量较大。夏昌华老师表示在教学资源满足的前提下,公共体育课的项目设置上可以更加优化。潘友刚老师强调我们要重视考试考核的规范性。程维峰老师表示,体育理论课程小班教学的教学效果会更好。王积福老师提出希望加强体育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教学工作量太大,科研时间不足。尤莉蓉老师认为要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如实验室和体育课程场馆。宋永晶老师也认为科研时间不足,同时也需要专家的指导。徐发秀老师表示师资不足,应该加大经费投入,建设教学基地。杨红老师表示我们可以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最后严磊老师补充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衔接不够的看法。

最后,张艳红副院长对教师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会充分听取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基于学院实际,一方面加强人才引进,另一方面注重教师的培育。只要全院教师以院为家,加强信心,团结一致,一定会迎来学院更好的发展。

18FDD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