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优质示范课教学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何怡润/摄 杨华敏/文)11月19日下午2点,体育教育系优质示范课展示在南苑体育馆顺利进行。体教系推荐薛凌老师进行展示。张艳红副院长、杜光友副院长、体育教育系主任杨青宝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孔祥魁、体育专业教师及体教系2018级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杨青宝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杨老师对薛凌老师近几年教学训练方面获得的成绩做了介绍。随后,薛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节体育专业体操课。本次展示课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方法丰富,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结合,处处提现出“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上到精彩处,观众席爆发出精彩的掌声。课后,体育专业教师对本次课进行看点评。

此次优质课展示既是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活动之一,也是体教系即将进行的专业教学技能竞赛的研讨课。本次活动收益广,有200多名师生参与,同时也促进了体育专业师生教学基本技能的提升。接下来,体育专业将针对近几年新进青年教师进行研讨课活动。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