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2019]260号)文件精神和《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的通知》精神,教育与体育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符合资格的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专业的18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并按综合必修课程考试成绩占70%和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进行成绩汇总,结合我院接收计划确定拟接收14名学生转入。现将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2020级转专业面试名单及成绩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至23日。若对面试结果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2395

                                                                教育与体育学院

                                                                 2021年1月22日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