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院级教研项目立项评审暨“任大龙”奖教金推荐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引导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与研究,927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9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院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暨“任大龙”奖教金推荐会。会议由张艳红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和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院教学委员会的评审,《基于成果导向的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课程设计研究》等12个项目批准为2021年院级教研立项项目,并获学院教研经费的支助,希望能培育出优秀的教学成果,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做出贡献。

最后,学院教学委员会根据教务处的要求,进行了20212022学年任大龙奖教金的推荐工作,朱洪生、姜德昆两位老师获得推荐资格。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