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通讯员:陈博文)2021911日下午14:00,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13教如期举行。此次答辩共分成21组进行,其中教育类11组、体育类10组。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各项规定及要求,要求导师对每位毕业生论文开题进行认真指导,有效地保障了开题工作的顺利进行

答辩会严格履行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从选题的依据与意义、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论文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关键问题以及工作进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学生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提出开题报告的相关问题,学生仔细的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

开题是论文写作的重要基础、文献调研的聚焦点以及论文研究工作展开的散射点,对研究工作起到定位作用。通过开题,使同学们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对于下一步毕业论文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规划,为下一步的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这一环节把控毕业论文的质量,从而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顺利开题的同学将继续认真按计划完成各阶段工作!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