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通讯员 包可菲10月1810:00,教育与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文科楼905顺利举行。评审会由李则俊、杜光友、卢小琴、张相乐、熊猛、陈竞蓉、任雯婷七位老师和四位研究生代表担任评委,评审会由李则俊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则俊老师宣读实施办法,介绍研究生申请国家奖学金需要满足的条件、评分标准等,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程序,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发放等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他指出各位评委要本着公平公正、优中择优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申报的六位同学李永雪、陈佳琳、黎浩、王帅、丁凤、李泽华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答辩,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学业成绩、科研能力、社会实践、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陈述,突出重点成果,简明扼要。针对汇报情况,评委对各位同学进行现场提问并评议,公开讨论,整个答辩过程讨论激烈,气氛活跃;随后,老师们就每位申请同学的竞争优势再次进行了商议。

最终,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确定了李永雪、黎浩、王帅为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