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青春告白祖国”十一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101日上午7时,教育与体育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参加了学校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国庆升旗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焕玉老师、副院长杜光友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老师,班主任老师代表、教师代表以及东西校区全体留校学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东西校区两个会场同步开展,活动伊始,由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宣读安全手册,紧接着各院同学组织的国旗护卫队进行升旗仪式,在场成员齐唱国歌,升旗仪式完毕后,接着的是由青马班学员领诵《少年中国说》选段,气势宏伟,阐述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道理。由第十三期青马班成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代表我院白旭青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接着进入的活动是在场全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贺祖国七十华诞,祝贺祖国繁荣昌盛。最后是各领导与学生代表将红旗贴入一个带有“70”字样的扁牌,共同制作为祖国庆生的礼物。101日上午8时,学生会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文科大楼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了对学生的理想信念的教育,点燃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学生们感受祖国一天天的强大,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庆贺。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