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组织宿舍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通讯员 蒋丽文/文/摄)1121日晚,为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我院突击检查宿舍卫生和大功率电器。本次检查由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老师带队,辅导员文晓武老师、王利方老师、任雯婷老师、许静婷老师以及班主任孔祥魁老师参与了检查。

 

 

     晚七点,所有老师在南苑学生宿舍18A楼下集合完毕,首先前往女生宿舍检查。同学们热情迎接老师。老师们仔细检查门框、洗漱区等各处卫生死角及重点区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对文化建设较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女寝检查结束后,老师们一齐前往男寝参观交流。男生宿舍相较于女生宿舍的文静清新,更显活泼与动感。老师与男生们交流学习、生活状况,并对他们进行了安全知识的教育,氛围轻松,场面和谐,时不时爆发阵阵欢声笑语。在亲切的交流中向学生进行了宿舍安全文明教育。

 

    本次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的突击检查不仅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的教育,还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与安全意识,助力学院安全教育工作。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