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1021日晚上7点,在任雯婷老师的带领下,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13C216室顺利开展。会议由邵倩同志主持,教育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参与学习。

   会议第一项,薛兰慧同志带全体成员进行党章部分学习,学习氛围良好。她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的具体内容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会议第二项,由艾王婷、冯全升、文静等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内容以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李泽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邹倩、黄大年等先进事迹,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事业奋斗终生,这都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