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开展荣退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通讯员:黄荣博)2022年1月6日下午,教育与体育学院在文科大楼905会议室举办退休教职工荣退茶话会。教育与体育学院领导、青年教师、退休教师等11人参加。荣退茶话会由工会主席杨姗姗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张相乐代表学院对金永松、毛翠帮、周富贵3位教师几十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勤劳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对3位荣退教师表达依依不舍之情,并送上美好祝福,祝愿3位教师在退休生活中身体健康;希望3位老师放宽心态,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还希望3位教师即使退休仍然心系学校,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会上教职工们祝愿各位老教师在新的起点上,生活过得充实多彩,还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教职工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在各自岗位上拿出更好的成绩。

3位退休教师发自肺腑的感谢学院和各位领导多年来的关心照顾,为学院多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自豪。感慨岁月如梭,时光飞逝,认为入职仿佛还在昨天。3位退休教师饱含深情的回顾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教书育人生涯、与同事们的美好回忆,向年轻教师分享自己的教学科研经验。表示始终会与学院同呼吸、齐发展,愿意继续为学院事业奉献力量,期待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茶话会上,张相乐和杨姗姗为金永松、毛翠帮、周富贵3位荣退教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本次茶话会承载了教育与体育学院尊师重道的精神传承,也承载了学院教职工对荣退教师的依依惜别和百般不舍。

教育与体育学院退休教师荣退茶话会在教职工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