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教育与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本届夏令营将于2022年6月12日举行,活动举办期间,将向营员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情况,举办学术讲座、师生交流、考研交流等活动。

一、申请对象

拟报考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的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1.本科学习成绩突出,综合表现出色。

2.对所报专业有较浓厚的兴趣,愿意攻读硕士研究生。

3.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三、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一律在网上报名(含本校),请在202266日前在线填写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登记表,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

2.请按“学校-学院-姓名”格式,申请加入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QQ群,审核后批准进群,QQ群二维码如下:

3.通过邮件提交本科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已发表论文、各类奖励证书等扫描件,邮件主题统一为:申请参加夏令营+本科学校+姓名。报名阶段无需提交纸质版。

材料清单如下:

(1)截止到2023年6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

(2)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

(3)身份证和学生证;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

(5)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本校学生:只需提交(4)和(5)两项。

以上材料请打包发给指定邮箱13068420@qq.com。

四、活动安排(2022年6月12日)

  

五、研究生奖助政策

1、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营员,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将予以优先录取。

2.思泉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本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报考长江大学非定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学院组织的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期间可以提出思泉助学金申请,被我校录取并报到注册后一次性资助2000元,具体按照《长江大学“思泉助学金”管理办法》执行。(全校资助名额150人,各学院资助指标将根据报考及录取等情况进行加权分配)

六、其他说明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小琴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2395      电子邮箱:13068420@qq.com

教体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QQ群:912706402。

 

教育与体育学院

2022年5月27日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