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关于“一束光学工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了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殷切期盼,引导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育人工作中,把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在育人成效上,不断推进我校深化时代新人培育的新实践,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长江大学“一束光学工奖”评选办法》(长大校发[2022]57号)的规定,我院成立“一束光学工奖”学院评审小组。经过个人材料申报、评审小组投票推荐,拟确定姜德昆老师为教育与体育学院“一束光学工奖”推荐人选。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22日—6月26日。公示期间,欢迎大家监督,如有异议,请按以下方式反映问题。

联系人:齐书荣

电话:0716-8062861

邮箱:qsr789@mail.china.com

 

教育与体育学院

2022622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