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通讯员 刘萍)为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在体育场馆场地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场馆场地管理的规范性与有效性。院长张相乐、副院长喻克雄、杜光友带领场馆中心主任刘萍、权力一行,于912日赴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9月12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华科体育学院孙竞波院长就高校体育场馆的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管理以及场馆的功能定位,华中科技大学老体育场馆的翻新改造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我院领导就场馆运行机制、场馆有偿开放及收费办法、外聘员工的管理、体育信息化平台建设、运动队建设及群体竞赛等问题与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领导展开了深入探讨,针对我院实际情况孙院长也给出了宝贵意见。会后还实地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场馆(光谷体育馆、老体育馆),华中科技大学场馆的合理布局和规范管理给学院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

9月12日下午,学院领导一行赴中南民族大学就相关问题与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范院长及后勤处场馆中心熊主任等进行了探讨,并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游泳馆运行情况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建设情况。

经过一天的学习调研,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学院将尽快出台相应的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体育场馆场地的管理与使用。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