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体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辅导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通讯员 向萌)为了提高我院体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的通过率,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体育教育系于12月12日下午4点在12教402召开了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辅导会。本次会议由我院教师李治洪老师组织,我院的覃俊平老师和袁新国老师及其全体17级体教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首先,覃老师介绍了教资面试的流程:候考—抽题、备考—考试(入场,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离场),然后详细讲解了每个环节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深入浅出,引人思考,最后以上届学姐面试视频辅助为大家做引导,选取部分真题练手,使学生对教资的面试有了更细致、更深入的了解。然后,袁老师就覃老师讲解做补充,根据自身经验,给予同学们针对性的建议,并提醒大家面试心态和相关面试技巧。整个培训会会气氛活跃,含金量高,学生时不时被两位老师毫无保留的传授所感动,最后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必定能够增强学生备考的信心,提高学生面试技巧,将大大提高学生面试的通过率。

参加本次大会的李治洪老师、覃俊平老师和袁新国老师多年来一直参与荆州市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工作。并且一直非常关心体育专业学生的发展,多次为体育专业学生义务举办教资面试辅导。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