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220日下午1530通过腾讯QQ群音视频会议功能在线召开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会议由张相乐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则俊副书记通报了《长江大学2020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方案》精神,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和近三年的就业情况,提出了对策:一是学院领导对接班级,指导、督促就业;二是收集网上就业信息及时向学生发布;三是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组织网络招聘会;四是动员校友积极接纳优秀毕业生;五是建立每月台账、每月公告;六是建立激励机制,力争完成指标。

接着张相乐院长表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全员性工作,要狠抓落实,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同时帮助学生端正就业态度。

班子其他成员也提出建议: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导师作用;积极开拓线上招聘形式;成立督导委员会;开拓珠三角、长三角等南方就业市场。

最后,党委书记李焕玉做了总结并指出就业工作是评价学院工作的核心指标,是学生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之一。学院要高度重视,把工作落到实处,强化领导对接。班子成员不仅要安排任务,还要直接联系毕业班级,并要针对学生开展就业思想教育,使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客观定位、主动就业。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