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 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通讯员 薛萌、牛保欣)为推动长江大学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加深各院(部)间的联系和交流,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昂青春,增强体魄,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加强长江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艺术体育一把抓、物质精神双丰收的文体生态,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5月7日至5月8日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长江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经过赛前的网络宣传,共有20个学院199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个学院分为甲乙丙丁四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二名的学院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采用淘汰赛赛制。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医学部斩得桂冠,城市与建设学院获得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季军,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由动物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取得,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长江大学羽毛球协会供稿)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