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通讯员 卢小琴)2022年5月6日上午,教育与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在文科楼9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相乐教授主持, 学术委员会委员陈竞蓉、徐红、路国华、李臣、杜光友、熊猛出席了会议(朱常斌因有课请假)。

首先,委员会秘书熊猛副教授总结回顾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介绍了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

随后,学术委员会先后审议了2023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材料、“现代教育与荆楚文化研究”优势特色学科群项目结题材料、2021-2022学年优秀导师申报材料。

经过评议,最终确定了陈竞蓉等40名校内导师、鲍光民等91名校外兼职导师获得2023年招生资格;同意芦苇老师2018年获批立项的“现代教育与荆楚文化研究”优势特色学科群项目予以结题。

经过当事人回避和委员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排序,最终推荐熊猛、严磊、路国华老师参评长江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导师。

另外,学院的科研奖励办法在2020年制订并实施,已过去两年,鉴于学校考核及奖励政策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故学院的科研奖励办法计划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修订,请委员们酝酿,下次开会讨论。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