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技能考核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红 徐发秀)2022年5月20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五项技能考核之舞蹈考核专场于南苑体育馆一楼舞蹈教室举行。莅临现场担任评委的有荆州市实验幼儿园田卫平园长、教体学院学前教育系徐发秀主任及学前教育系杨红老师。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汇演中,19级学前教育专业36名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参演共计18个作品。其中《百舞惊鸿》、《霍元甲》、《和离书》、《Wa Da Da》以及《Say My Name+Gee》等优秀作品纷呈,展现了较高的专业化水准,从中看出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付出。

46CB8CF7E02E2B18C8050B4DA7B863B3


2E551396DD48488988037A9C7C8E3C72

汇演结束后,田卫平园长对同学们的汇演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首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学们妙曼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新时代学前教育大学生的自信、勇敢与阳光。其次,田园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保证舞蹈的完整性,动作应连贯、完整、流畅;第二,注意跳舞时要有情感,要注意表情,能够将情绪融入到舞蹈当中去,使舞蹈具有感染力及表现力;第三,要打好舞蹈的基本功,可以适当增加带有学前教育专业特色的幼儿舞蹈。最后,田卫平园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增强实践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在学前教育的天地里展翅飞翔,不负青春,舞动年华。

本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行展现了2019级舞蹈课程的学习成果,展现了同学们较高的专业水准和日益成熟的专业技能、技巧和舞台表现力。田园长的精彩点评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努力!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