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专业组)开赛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通讯员:何宜平)20225月15日,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专业组)在南苑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承办,共有18个班级24支队伍参赛。


次比赛分为男女组,男子组第一阶段采用年级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和小组交叉赛相互进行,分别决出前三名出线;第二阶段由决出的9个队加18级队伍,进行单循环赛;第三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胜队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女子组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赛;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交叉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出了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各班风采。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促进体育专业学生篮球运动技能的掌握和弘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增强大学生体质。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也为学生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是体育专业系列赛事中的一项。近年来,体育专业通过打造院级、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四级竞赛平台,培养体育专业学生的竞技水平、实践能力和体育精神。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