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谱新篇——体育专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为顺利完成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系于2022年2月20日上午10点在5教20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孔祥魁主任主持,学院张艳红副院长、杜光友副院长、体育教育系杨青宝主任及体育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青宝主任和孔祥魁主任先后介绍了本学期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工作内容和计划。然后,老师们重点讨论了体育专业分流的方案。老师们针对方案的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最后初步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最后,张艳红副院长做了总结,并重点强调了体教师范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