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体育类专业介绍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通讯员/张璟妍)为适应本科人才培养多样化的需要,进一步规范大类招生学生的专业分流工作,努力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基础扎实、综合能力过硬的创新型人才,3月24日晚八点,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面向学院体育类大一本科生举行2021级体育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张艳红老师,体育教育系系主任杨青宝老师,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孔祥魁老师,社会体育专业张云洁老师,辅导员王利方老师以及2021级体育学类全体大一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体育教育系系主任杨青宝老师从体育教育专业的基本概况、培养方案以及就业前景三个方面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的相关内容。他提到,我校体育教育专业拥有悠久的教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旨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培养新时代的大国良师。

随后,社会体育系张云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体育专业相关情况。除了介绍专业的基本概况及培养方向外,张老师还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社会体育专业的就业前景,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最后,副院长张艳红对体育大类专业分流方案进行了解读,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表明同学们在大学里需要培养良好的道德品德思想和提升专业技能素养,做具有社会服务意识和公益精神的大学生。坚定信仰、树立信心、付诸行动,努力做一个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