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通讯员:陈思园)6月18日上午9点,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荆州秒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荆州秒渡公司董事长郭晟、学院张艳红副院长、胡修银副教授以及研一、研二心理学专业同学参加仪式。

IMG_7538(20210619-172315)

郭晟,06年于我校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通过四年在校的心理学学习,找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由于对人力资源非常感兴趣,本科毕业后他选择继续攻读研究生,并于09年从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顺利毕业。目前,秒渡人才公司于上海、武汉、荆州等地均开设了分公司,公司规模正在不断发展、壮大,未来有望遍布全国各地。

IMG_7537(20210619-172255)

开幕式伊始,秒渡人才董事长郭晟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之路,着重强调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态度、规范、专注、执行、业绩”,“态度”决定成败,“规范”强调标准,“专注”源于坚韧,“执行”服从命令,“业绩”提升能力。随后,张艳红副院长代表我院为优秀校友送去开业祝福,与荆州秒渡公司签订专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公司授牌。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创业和学术研究的热情,在以后的学习中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实习基地的签约也促进了学院实践平台建设,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