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进行时,拥抱新未来”--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答辩顺利举办

作者:屈露露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1012日,为落实我校第十四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我院在文科楼905910展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此次答辩分为教育大类和体育大类两个会场,每个会场设3名评审教师,参与答辩项目共计30 个。

晚上七点整,创新创业项目答辩正式开始,各大创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以体育热点、教育实践为主题展开研究,从选题背景,项目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及创新点等多层次多角度展开阐述,各评委老师针对研究创新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申报书,ppt格式等展开评审,并根据研究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以及项目开展的下一步计划给予同学们切实可行宝贵的意见。其中老师们一致强调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书不仅要有创新点,同时申报书点的撰写也要注意格式规范,对今后的论文撰写也有益之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通过项目计划及开展,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一定程度上激发学生们的科研兴趣,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培养创新型国家建设所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评选,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大学师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丰富大学生活,加强团队配合,还能提升自身思考写作能力,在各位老师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此次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申报


心理申报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