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加强本科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本科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学院相关通知和具体实际, 49日上午8:30,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线上线下同时拉开序幕。共有来自教育学、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5个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共分为21个小组进行,17个小组进行线下答辩,4个小组进行线上答辩。

本次答辩主要汇报内容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毕业论文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论文主要研究内容和框架、论文结论、不足、展望等方面。答辩阶段,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对论文主要的内容、研究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轮答辩结束后,都由老师提出问题,就学生的论文、作品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和指导,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本次预答辩,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提供了专业指导,学生通过本次答辩对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后期论文的改进与完善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为后面的终期答辩做好铺垫。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