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师范生粉笔字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410日,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粉笔字大赛成功落幕。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同学,其主要目的是加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通用技能的培养,提升专业学生的教育能力。通过比赛,检验学生们的粉笔字的基本功的水平,促进其积极主动学习,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为造就素质过硬的未来体育教师打下基础。

本次比赛从2021年第二学期开始,持续一学期。学院专门为2019级学生发放了小黑板和粉笔,并提供日常学习素材。学生以寝室为单位,坚持每天练习。并且练习时均拍照存档,期末时上交班级学习委员。本学期开学后,体育教育系组织专家评审出一、二、三等奖。

IMG_256LT8$XFO[BW%Y634S6F4)CTY

这是体育教育系首次举办学生粉笔字比赛,加强了学生教师通用技能的培养。后续,体育教育专业还会在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继续加强粉笔字书写等能力的训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教师技能水平。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