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宁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王卫宁,男,汉族,1962年出生,湖北沙市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运动系足球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教育学学士学位;主要从事足球教学与训练理论与实践。2006年晋升为教授。国家足球一级裁判员(1993年),亚足联B级教练员(1999年),中国足球协会中级教练员(1999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秘书长(2011年),荆州足球学校技术总监(2016年),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2016年)。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教学、训练与科研工作。(1)在教学工作方面:主讲课程有足球普修、足球专修、网球公共选修、毽球以及大学体育课程等。目前主要从事足球普修、足球专修等课程讲授。(2)在科研工作方面:在中国体育科技、体育科技以及广州、武汉、上海、山东等体育学院学术刊物发表独撰或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5篇。主持参与科研立项8项,其中省部级课题4项。(3)在训练工作方面:多次担任校足球队主教练、并且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方向:足球教学训练理论与方法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