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春梅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袁春梅,女,出生于1982年5月,博士。

先后于2006年,2009年、2015年在成都体育学院,江西财经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教育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学位。

教学方面:工作以来,讲授的课程有《体育经济学》、《体育管理学》、《体育科研方法》、《体育统计学》、《体育赛事运作管理》、《休闲项目策划》。作为指导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全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科研方面:近年来,作为主持人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省部级项目2项,横向课题1项(累计经费35万元);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国家社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一般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具备丰富的课题研究经验。在体育科学、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与科学、成都体育学院学报、武汉体育学院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3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体育》全文转载。所撰博士论文被评为江西省优秀博士论文。参与编写了2013至2015年度《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产业综合发展报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产业影响力及指数研究》、《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018)》、《中国体育产业政策研究:总览与观点》等学术著作。

研究方向:体育经济、体育管理、社会体育。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