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国际体育课程与教学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通讯员:杨青宝)2019年6月10 日到12日,我院杜光友副院长、杨青宝老师、孙国涛老师赴上海参加了2019国际体育课程与教学大会。这次大会围绕体育课程、教学与教师教育、跨学科视角的健康影响因素、运动促进健康、青少年运动员成长等专题展开深入研讨。通过大会主旨报告和专家报告、创新体育教学工作坊、与专家面对面等多样形式,共同探讨新时代国际体育课程与教学发展的新方向,为全世界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助力。我院三名教师认真学习,并积极向专家请教交流,收获颇丰。

据了解,这次次大会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上海高校“立德树人”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体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青少年体育教育研究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运动促进健康研究院协办。共有来自中国、阿根廷、爱尔兰、澳大利亚、巴西、法国、马其顿共和国、美国、南非、土耳其、西班牙、新西兰、以色列、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近600多名体育教育工作者参会。这是国内首次在体育课程与教学领域第一次召开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学术会议。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