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斩获3项国家级社科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金秋十月,喜报频传。92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连帅磊博士主持申报的《手机依恋的概念、结构、测量及其适应价值研究》成功获批国家社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这是我院2020年斩获的第3个国家级项目。

 此前,陈连朋老师主持申报的《中华竞渡文化源流的历史谱系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甘雄博士主持申报的《青少年网络游戏成瘾的异质性发展轨迹:教养环境和遗传多太性的共同作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课题。

   3项国家级课题的成功获批,振奋人心,极大的鼓舞了老师们从事科研的信心和干劲,也给全院师生树立了典范,同时相信学院广大师生在今后科研工作中,将继续总结经验、凝练方向、坚持不懈,力争获批更多高级别项目,实现个人、学院和学校的共同发展,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