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会学科基金“教育学”国家级一般项目“乡村教师的成长规律与促进机制研究”中期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上午8:30,由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组织徐红教授主持的国家一般课题《乡村教师专业成长规律与促进机制研究》中期报告会在长江大学文科大楼905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徐前权教授主持,课题组负责人徐红教授汇报课题进展概括。
      参加本次中期评议的专家有华中农业大学陈新忠教授、三峡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张继平教授、长江大学胡成功教授、李焕玉教授、许连军教授、何蒲明教授。
      评议专家听完汇报后,在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外,一致认为,相关研究工作踏实,各项主要研究工作进展顺利并接近完成。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