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2-09 点击数: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24日至26日,我院利用雨课堂、QQ、微信等多种形式,在线为全院学生开展了“我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QQ图片20200208173505

 


班会从疫情认知、长大防控以及个人行动三个方面展开,分析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情况,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诸多举措,并就与学生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相关通知公告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着重强调非常时期,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最后,班会指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倡议大家面对疫情要做到“科学认知,坚定信心”,“维护大局,服从安排”,“做好防护,争做表率”,“合理规划,不负韶华”,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QQ图片20200208173417


此次主题班会,一方面有助让学生了解疫情的严重性、防控的重要性,让学生理解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坚定信心;另一方面,落实“推迟开学不停学”要求、保障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提醒同学们要尽快熟悉雨课堂,做好新学期上课的准备。

                                                                                                                                                                                     教育与体育学院

                                                                                                                                                                                             2020.2.8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