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文/顾志辉 图/谭春艳)3月29日,教育与体育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辅导员顾志辉老师以及20级教育类219名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升旗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学生代表李治春同学以“向阳生长”为主题,从端正心态、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常怀感恩四个方面,号召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勇为,成长成才;顾志辉老师从早晚自习的出发,强调了早晚自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大家要树立目标,合理规划,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为自己也为他人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学习场。

最后,在清晨的朝阳和微风中,全体师生进行阳光晨跑,升旗仪式也在同学们坚定而有节奏的脚步声中圆满结束。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