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获得长江大学2021年“清晓杯”辩论赛首轮比赛胜利

作者:SF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通讯员 蔡彪)410日晚8时长江大学2021年“清晓杯”辩论赛首轮比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3教D-125打响,物理与光电学院和我院选手作为本场比赛的正反方辩手“人生更需要理想主义”、“人生更需要现实主义”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

 

比赛开始,双方辩手分别进行自我论述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辩手强调“人生更需要理想主义”的立场,而我方选手则以“人生更需要现实主义”的观点予以反驳,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



最终我院辩论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迎来了首轮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了下一轮通过本次清晓杯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表达出我校大学生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长大学生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预祝教体学院辩论队继续过关斩将,越战越勇,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继续步步为营,取得好成绩。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