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学生爱党爱国理想信念,加强学生对大学生涯规划的责任意识,23日晚,我院以班主任牵头,以班级为单位,隆重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教育与体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段暖场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大家回顾了两年来成长的点点滴滴,两年前在老师同学的见证下,我们庄重的写下对祖国的告白,对自己大学的规划,此时也在老师同学的见证下,将信件发还给大家。

随后,大家拆开信件,分享自己的成长体会,展望未来的规划,教育11901班高玲玲同学在分享她的信时说,“虽然两年前自己定下要入党的目标还没有实现,但现在我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我相信只要我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一定可以争取早日入党”,教育11902班周久远同学在展望未来时表示,“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时代,同时也生活在充满考验的时代,我们的青春更需要勇担责任,为中国梦增添色彩”。学生党员代表何林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最后,辅导员顾志辉老师从自身的大学生涯经历出发,和大家分享了大学的所感所思所悟所得,强调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关键的几步,如何规划,如何选择,非常重要,对于即将升入大三的学生而言,我们需要尽快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进一步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才能更好的为自己谋出路,为祖国谋发展。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