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全力备考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通讯员王秋月 黄廉洁)随着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进入五月以来,学院师生从上至下,戮力同心,认真备考英语四级考试。

学院给每位大一学生印发了详实的复习资料。学工团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班扎实落实早晚自习制度,用纪律保障学习的自觉性。班主任老师主动开展班级动员和谈心活动,为学生们加油鼓劲。

此外,学院还积极举办朋辈系列讲座,邀请高年级学长学姐做经验分享,开展从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职业生涯规划、英语四级考试技巧等系列活动,学生反响良好。英语教师彭敏说:学生思想活跃,英语基础好,作业也完成的好,我只想说他们很好很可爱。

 

 

学工负责人介绍:自21级学生入学以来,学院注重新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培养,坚持开展新生早晚自习活动和新生早锻炼活动,学院学风不断提升。据悉,学院每年一次性英语四级过级率保持在92%以上,居全校前列。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