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友善先进典型候选人个人事迹—刘艳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刘艳,女,共青团员,担任体育教育12004班学习委员,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482分、英语六级487分,大一学年必修课平均绩点3.8,专业排名年级第一,大二上必修课平均绩点4.02,专业排名年级第一。入学以来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过院校级各项体育活动获得荣誉证书十余项包括校级运动会、院系级专业组乒乓球、排球、体操、自编啦啦操、跆拳道等多个项目的奖项。平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及实践活动,在各种志愿工作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事迹材料

我叫刘艳,刘备的刘,艳是争奇斗艳,惊才绝艳的艳,是体教12004班的一名学生。这一路走来感谢有无数的人帮助我,所以我一直都开朗乐观,并且尽我所能的去帮助别人,我一直坚信只要努力去做了,结果就不会辜负自己,不管何时都要向前看,同时也一直坚信,只要自己以诚待人,别人也会以诚待己。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规守纪。大一刚进来长大的时候,我希望我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带领大家一起进步,所以我勇敢的走上讲台,进行班委竞选,很荣幸大家信任我,所以后面的日子,我更加的用心去为大家服务我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里同其他班委一起配合,为树立积极的班风、发挥在班级的带头作用做出努力。工作上我尽力做到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让班级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尽力去帮助班级上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一起进步,共同让我们的班集体变得更加的优秀,也为了营造更好的班级氛围做出努力,每一位同学都是班级里重要的组成成分,我们争取不让每一个同学掉队,把我们的体教12004班建设成我们在远方求学的第二个家,给大家营造一种归属感。

平时我勤奋学习,并且我积极的帮助同学,每门课程的要求我都会替同学们整理好了发在群里,当有同学在学习上有困难和疑问的时候,我都会耐心的替同学们去一一解答,并且及时的提醒他们按时上交作业,养成他们按时交作业的好习惯,平时不管多晚,只要我承诺了要在宿舍楼下统一收取作业,我就一定会等到他们下来,言必出,行必果,这是做人很重要的一点,24字核心价值观中个人层面对我们提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努力的践行。通过将近两年和同学们的相处时间里,我发现了他们很多的闪光点,而且平时通过和同学的谈心,我们之间的友谊更近了一步,与人为善,和班级同学之间的相处也都很愉快。

“以诚立道,以实为德”,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一直遵循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起到带头作用,作为班干部,我知道如果不严于律己的话,就更没有资格去要求别的同学,所以各项工作我总会积极认真的完成,说到做到,平时我会主动的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发现有同学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会和他们寝室的人一起去开导,帮助同学走出困境,同时对于某些同学在英语学习上存在的困难我也会对症下药,根据实际的情况去安排学习任务,就这样,我逐渐成为大家可以信赖的那个伙伴,让班级变得更加有温度。

我勇于去打破自身的局限性,努力的去适应新环境里的新同学们,和他们建立坚固的友谊,从刚开始同学们眼中的那个不爱说话没有存在感的女孩慢慢蜕变成现在这个不断通过学习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阳光自信的女孩子,这样的变化来自一次次公开答辩展现自己的机会;来自老师的一次次谆谆教诲;来自和同学们的一次次接触和了解的过程中;来自和不同的人和事打交道学习进步的过程中。总而言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座右铭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一个理由去坚持,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