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一、组织单位

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是19983月经国务院批,成立北大荒集团,同时集团列入全国120家大型企业集团试点行列。如今北大荒集团成为中国最大的绿色食品发展基地,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现代化农业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企业形成米、面、油、乳、肉、药、署等十大支柱产业。2015年,北大荒品牌价值高达511.69亿,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45位。

北大荒乐福是北大荒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以北大荒绿色食品连锁专卖店全国运营为主,总部在北京,经营绿色食品、有机食品、高端健康产品等。武汉现有大型连锁专卖店2家,现结合互联网模式,多营销渠道发展,需要大量人才引进。

二、招聘岗位

(一)销售代表10

要求:

12028岁,大专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食品科学类专业优先)

2、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做事专注、认真,吃苦耐劳;

职责:

1、通过公司给的渠道收集客户资源

2、管理和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

薪资:

底薪3200+高额提成(上不封顶)+绩效奖金+餐补+社保

福利:

带薪年假、带薪旅游、生日福利、三室一厅的住宿环境、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二)营销策划主管/专员4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纳应届毕业生(培训实习上岗)

2、同行业经验5年及以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专业优先)

3、强烈的进取心、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和表达能力,能面对困难积极沟通并予以解决,须具备一 定的管理经验。

4、懂得各类营销方案的策划及操作,有实战能力和成功案例

职责:

1、负责公司品牌的推广,开发和维护

2、负责拟订和执行各种模式的销售活动

薪资:

底薪5000+提成+项目奖金+社保

福利:

带薪年假、带薪旅游、生日福利、三室一厅的住宿环境、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三)管培生5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欢迎应届毕业生挑战高薪,

2、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做事专注、认真,吃苦耐劳;

职责:

1、在上级的领导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各项运营活动的推广及产品销售执行

3、逐步熟悉分公司的全部工作流程,配合经理做好公司日常管理培训工作为日后独当一面进行全面学习。

薪资:

底薪3000+项目提成+绩效奖金+餐补+社保

福利:

带薪年假、带薪旅游、生日福利、三室一厅的住宿环境、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四)出纳、人事专员各1

要求:

年龄20-30岁之间,会计、财务、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有相关工作经验;

薪资:

3000—5000+餐补+社保(性格活泼,工作积极性强的优先)

上班时间:

800—1130  1400—1730

(五)前台收银、理货员各两名

要求:

年龄20-35岁之间,有商超经验或者管理设计的优先,学历不限,形象好,气质佳,有相关工作经验;

薪资:

30004000+餐补+社保(性格活波,工作积极性强的优先)

福利待遇:

超长带薪年假、带薪旅游、生日福利、三室一厅的住宿环境、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江岸区惠济路16号北大荒乐福

洪山区石牌岭乐都汇旁北大荒

简历投递方式:

2507674753@qq.com

(邮箱主题请注明应聘单位名称+应聘岗位)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