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智源高级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襄阳市智源高级中学,是襄阳市教育局和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封闭管理、特色发展、高标准办学的寄宿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襄阳古城南大门襄城区尹集大学城,距市区八公里。邻湖北文理学院、襄阳理工学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集自然山水和都市文明为一体的现代学府。是莘莘学子读书求学的理想之地,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理想平台。校园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近30000平米,可开设36个教学班,容纳学生1500余名,教职工120余人。学校住宿条件优越:师生寝室装有空调、24小时供热水。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学校致力于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战略,营造适宜人才成长的生态环境:能让每一个在智源的学生智慧得以张杨,让每一位老师在智源才华横溢,成就自我。创建学生满意,家长认可,社会赞誉的优质民办精品高中。学校2022年秋季计划招生500人,91日正式开学。以后逐年稳定招生规模。为学校高起点、高质量发展,打造卓越教师团队,特向全国公开招聘各学科教师(和带头人),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成熟教师及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报名参加选聘。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考、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教师岗位

语文7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3人、化学3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体育2人、音乐1人、信息技术1人。

四、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在职教师和应往届毕业生(含择业期毕业生)。

五、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养。

()资格条件

1.应届、往届毕业生: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以本公告发布之日为时间界定标准);

2)具有招聘岗位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确定为聘用人员的,往届生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应届生需在聘用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非语言类二级乙等)及以上。

3)所学专业和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

4)学历、学位证书于毕业年份年831日前取得。

2.在职教师:

1)年龄在5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2)具有招聘岗位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毕业班教学工作经历的教师,县(市、区)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及以上荣誉获得者,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六、教师待遇

1.工资待遇:

受聘教师人平年工资总额为10万元左右,以成果为导向,按照多劳多得、多能多得,优质高效的原则发放。

2.福利待遇:

1)享受五险、节日福利,假期带薪;

2)每年凭工作绩效薪资上调;

3)教师子女享有本校就读的优质教育资源,并享受本校就读学费减半;

4)学校教师公寓楼设施设备齐全,聘用教师享受免费拎包入住和免费在校就餐等福利。

3.专业发展:

我校教师职称晋升享受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入职后将提供持续的专业发展培训,促进个人专业成长。

七、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731日止。

2.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书及近期两寸免冠彩照等扫描件,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290986562@qq.com,邮件标题上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状态”(比如:张某+高中语文+应届毕业生)。3.学校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考核,考核采用面试、面谈等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时须查验相关报名材料的原件。所有参加考核的教师需要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荣誉称号的教师同时携带荣誉证书原件。

5.考核环节的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当地政府部门的要求执行。

6.考核合格,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聘用合同。

7.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审查发现资格不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应聘者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及时接听,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九、联系方式:

襄阳市智源高级中学办公室

联系人:

李老师电话:13995747768

宋老师电话:18986369948

招聘邮箱:290986562@qq.com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六日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