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新起点——教体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暨摄影技能技巧培训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新开始,新起点———教体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暨摄影技能技巧培训顺利召开

(摄/刘毅 文/张璟妍)1014日晚6点,我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于13A202教室举办了见面会暨成员摄影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见面会主要为促进新同学更快的融入教体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帮助新同学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指导大家尽快熟悉学生会的相关工作。

    活动伊始,所有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这有效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为之后所有人在学生会的相处与之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紧接着,活动进行第二项游戏环节。在此环节中,大家都热情十足,在游戏中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之后进行第三项:才艺展示。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展现自我用歌声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最后,活动进行第四项:由宣传部主要负责人龚罗萌同学为大家进行摄影技能技巧培训。他将本次培训内容分为四个环节:观察与认知、设备与成像、曝光三要素、测光与模式。他认为:摄影的关键是构图和素材。世界是三维的空间环境是分布在不同空间位置上的。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收获满满,掌握了许多摄影知识。

    举办此次见面会活动使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学习了摄影新知识。同时也借此活动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引导新成员们努力进取,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以更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为学院及同学们服务。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