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学院运动健儿在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比赛中获奖

作者:SF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通讯员 向淦 杨玥)为促进体育专业学生体操运动技能的形成,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教体学院体操代表队于2021年1022赴十堰汉江师范学院参加湖北省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比赛。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体操协会副会长、武汉体育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魏旭波教授致开幕辞。

    参加此次体操比赛的一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长江大学13个代表队。经过我院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和拼搏进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跳绳团体比赛三等奖女乙男乙女丙男丙单人单项多项前八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对教体学院学生体操质量的一次检阅,不提高了学生体操技术的整体质量,而且提高了学生对体操的热情,同时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观念、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