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教体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工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SF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摄/ 张璟妍 文/刘毅)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117日上午九点半,教体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文科大楼910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综合事务部负责人谭慧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老师、学工办齐书荣老师、院团委李振武老师、辅导员顾志辉、邵倩、吴敏、王帅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学生会成立大会共分六项进行。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本部门成员及职责,让成员互相认识且对工作有基本了解。会议第三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让成员感受到了厚重的责任感与庄严感。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佳祥同学发言,他指出学生会精神的最好诠释是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他的一番话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感触良多。会议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主要负责人刘雨桐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他指出成员必须明确职责,尽快进入职责的同时要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李书记的讲话激奋人心,帮助成员们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成员们的责任感。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院学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找来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努力,使教体学院团委学生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