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学院勇夺第六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冠军

作者:SF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通讯员:包可菲 孟恒瑞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推动各院系交流,鼓励师生积极锻炼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长江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牵头组织举办的第六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赛521日在东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教体学院派出8名师生代表学院参赛。

本次大赛设定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包括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上午8点,比赛在大家的欢呼雀跃声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斗志昂扬,活跃在各个赛场。只见羽毛球你来我往,让人目不暇接;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热闹非凡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教体学院在小组循环赛中以绝对优势在五个学院中排名第一,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八强赛。

下午230半决赛拉开序幕,教体学院与武汉校区赛队强强对决,进行友谊对抗赛。随着比赛的进程,赛制越来越残酷,选手们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学院师生们矫健的身姿让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最终我院成功进入决赛圈,分别对战机械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参赛选手们士气十足,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誓在冠亚争夺赛上一决高低。在这场与医学院赛队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中,男双项目多次进入白热化阶段,对方比分紧追不放。混双项目中师生组合敏捷的身姿和高超的球技引得现场观赛人员连连喝彩,观众席掌声不绝于耳,把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经过多轮角逐后,教体学院运动健儿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以压倒性优势首次摘得研究生工作部师生羽毛球团体赛桂冠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凝结了教体学院全体参赛队员和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汗水与心血他们不屈不挠、精益求精、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与学习。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