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全体代表在分会场参加校第四次学代会、研代会

作者:SF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摄/何烨楠 文/张璟妍)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融入新时代、推进双一流”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学生,把学校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2022年6月16日8:30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长江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会议,我院代表在南苑书吧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上午八点三十分,预备会议正式开始。会上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学代会、研代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上午九时许,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听取和学习学校领导讲话长江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以及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报告。上午十点十分,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始。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长江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以及研究生委员会,审议通过《关于长江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关于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分会场、分批次、分组别即时有序投票,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包括出席大会的代表人数、发票、投票、计票等进行监督,确保了“线上+线下”模式下结果的准确性,增强了会议的紧凑感。闭幕式上,主持人正式宣读了选举结果。上午十一点三十分,长江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代会和研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长江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秘书长。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长江大学青年服务国家大局、配合疫情防控的坚定立场,以及学生组织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的组织职能。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长大学子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奔跑姿态、奋斗状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质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奋力谱写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壮丽青春篇章。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