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教育与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秦煜萱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秦煜萱: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教育11702班,内蒙古包头人,高中毕业于内蒙古自治区包钢一中。

出于对教育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及六级口语考试,英语双学位在读。现任教育11702班班长,曾任教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常青生态志愿者队组织部干事、书画协会外联部干事等;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成为一名中国注册志愿者,参与迎新志愿活动、荆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活动、武汉市“爱我百湖”巡湖志愿活动等,策划主持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与武汉市蔡甸区第六小学联合举办的“国学讲堂”志愿活动;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湖北省“腾飞的祖国”征文比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博雅”奖学金一次;多次主持校级、院级晚会,在省、校、院级的征文、辩论、朗诵、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中获20余项奖励。

我的人生格言是: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理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