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教育与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林帅航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林帅航,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体教11803班,福建莆田人,高中毕业于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实验中学。

出于对体育教育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副班长兼安全委员,曾任校排球协会会长、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干事,始终以班集体为荣,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甘于奉献自己,积极配合学校、班级的各项工作,多次主动帮助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志愿服务,多次参与烈士扫墓等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教育与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取得了普通话一级乙等;主持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并以优秀项目结题,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排球运动发展历程研究》,以第一发明人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一种儿童体育训练用拉力测试装置》;曾获湖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荣誉称号”;曾获评“优秀共青团员”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两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德贵”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光阴似箭,少年未老,银杏已黄。大一的憧憬,大二的拼搏,大三的汗水与大四的不舍都成了永恒的回忆。忘不了银杏初黄时那迷人的大道,忘不了蒙蒙细雨中那美丽的图书馆,忘不了夜深人静时下了自习的我们带着欢笑走回寝室,忘不了时间广场上朋友们促膝长谈的美好时光。亲爱的长大,愿你永远美丽如初。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