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通讯员 时晓)11月27日下午2:30,学院分党委在905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李则俊主持。学习会上,李则俊副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等讲话精神。学习后,中心组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开展了集中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坚定不移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牢牢掌握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权,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有用人才。学院还要加大交流力度,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持教育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