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教体学院在5教203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与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高明成主持。

会上,高明成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以及《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等讲话和文件精神,最后,高明成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四史”学习教育的四个板块,更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蕴含着党和国家的智慧和力量。因此,要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要把“四史”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加强教育和自省。同时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