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教体学院在5教203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与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高明成主持。

会上,高明成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最后,高明成书记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永葆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