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教体学院在5教203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与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高明成主持。

会上,高明成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论述摘编、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最后,高明成书记指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要看到“常态化”,意味着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平常。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